搜索
正體中文
  • English
  • 正體中文
  • 简体中文
  • Deutsch
  • Español
  • Français
  • Magyar
  • 日本語
  • 한국어
  • Монгол хэл
  • Âu Lạc
  • български
  • Bahasa Melayu
  • فارسی
  • Português
  • Română
  • Bahasa Indonesia
  • ไทย
  • العربية
  • Čeština
  • ਪੰਜਾਬੀ
  • Русский
  • తెలుగు లిపి
  • हिन्दी
  • Polski
  • Italiano
  • Wikang Tagalog
  • Українська Мова
  • 其他
  • English
  • 正體中文
  • 简体中文
  • Deutsch
  • Español
  • Français
  • Magyar
  • 日本語
  • 한국어
  • Монгол хэл
  • Âu Lạc
  • български
  • Bahasa Melayu
  • فارسی
  • Português
  • Română
  • Bahasa Indonesia
  • ไทย
  • العربية
  • Čeština
  • ਪੰਜਾਬੀ
  • Русский
  • తెలుగు లిపి
  • हिन्दी
  • Polski
  • Italiano
  • Wikang Tagalog
  • Українська Мова
  • 其他
標題
文稿
即時播放
 

焦點新聞

2024-02-15
摘要
下載 Docx
閱讀更多

今日新聞提要,韓國撥款卅萬美元,為尼泊爾西部婦女和女孩們提供震災援助;澳洲研究顯示,氣候變遷對嬰兒出生體重有負面影響;法國強制要求家庭和企業回收有機廢棄物;土耳其大學生們設計寵物族人照護應用程式;美國海軍陸戰隊老兵為了慈善原因在二○二三年完成他的第五十場馬拉松;享譽的沐浴和身體用品零售商成為世界上「首家經純素協會認證,百分之百純素產品配方的全球美妝品牌」;和美國華盛頓英勇的狗族人從火災中拯救了鄰居們。

想在假期後減重嗎?一項新的研究發現,低碳純植物飲食,比動物族人肉和精製澱粉組成的低碳飲食,更有利於長期體重管理。先前的研究還發現,純植物飲食與降低身體質量指數(BMI),和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與許多其他健康益處有關聯。以下是嘗試低碳水化合物純素飲食的一些小妙方:

一、優先攝取蛋白質,多吃豆類、豆科植物、大豆、堅果、堅果醬和種子,這些都富含蛋白質和植物性營養。

二、用健身追蹤器或筆和紙,計算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,將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限制在水果、豆類和全穀物,同時完全避免像白麵包這樣的精製澱粉。

三、吃健康的植物性油脂,多吃橄欖油、椰子油和/或酪梨油。

四、選擇營養密度高的植物性食品,如:菠菜、漢麻籽和漿果,為您們的身體提供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。

五、透過營養酵母或純素綜合維生素等的強化食品補充維生素B12。

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讓您們體驗純植物飲食的快樂益處,讓您們身心更健康!

以下的笑話已被證實,會令人笑得合不攏嘴。它的標題是「擔心太多」。

當妻子準備上床睡覺時,她看到一扇窗還沒關上,於是她提醒丈夫:

「請把所有的窗戶都關上。如果我們忘記了,小偷可能就會進來拿走我們所有的錢。」

「喔,別擔心,親愛的!連我都不知道你把錢放在哪裡,更別說是小偷了。」

?!

現在來聽美國觀眾克拉倫斯的心聲

觀看更多
焦點新聞 ( 2024-02 ) (15/29)
1
26:19

焦點新聞

2024-02-01   2740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01
2740 次觀看
2
32:11

焦點新聞

2024-02-02   2814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02
2814 次觀看
3
28:57

焦點新聞

2024-02-03   2731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03
2731 次觀看
4
35:21

焦點新聞

2024-02-04   2945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04
2945 次觀看
5
28:14

焦點新聞

2024-02-05   2771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05
2771 次觀看
6
27:19

焦點新聞

2024-02-06   2854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06
2854 次觀看
7
36:01

焦點新聞

2024-02-07   2754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07
2754 次觀看
8
29:28

焦點新聞

2024-02-08   2746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08
2746 次觀看
9
30:16

焦點新聞

2024-02-09   2558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09
2558 次觀看
10
27:38

焦點新聞

2024-02-10   2742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10
2742 次觀看
11
31:24

焦點新聞

2024-02-11   2652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11
2652 次觀看
12
28:45

焦點新聞

2024-02-12   2771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12
2771 次觀看
13
28:39

焦點新聞

2024-02-13   2636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13
2636 次觀看
14
27:38

焦點新聞

2024-02-14   2704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14
2704 次觀看
15
29:03

焦點新聞

2024-02-15   2725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15
2725 次觀看
16
33:52

焦點新聞

2024-02-16   2539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16
2539 次觀看
17
29:37

焦點新聞

2024-02-17   2616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17
2616 次觀看
18
32:10

焦點新聞

2024-02-18   2714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18
2714 次觀看
19
34:16

焦點新聞

2024-02-19   2891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19
2891 次觀看
20
29:08

焦點新聞

2024-02-20   2853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20
2853 次觀看
21
28:52

焦點新聞

2024-02-21   2539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21
2539 次觀看
22
33:52

焦點新聞

2024-02-22   2745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22
2745 次觀看
23
33:47

焦點新聞

2024-02-23   2741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23
2741 次觀看
24
29:12

焦點新聞

2024-02-24   2788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24
2788 次觀看
25
26:27

焦點新聞

2024-02-25   2718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25
2718 次觀看
26
31:11

焦點新聞

2024-02-26   2568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26
2568 次觀看
27
31:37

焦點新聞

2024-02-27   2763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27
2763 次觀看
28
31:50

焦點新聞

2024-02-28   2796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28
2796 次觀看
29
31:08

焦點新聞

2024-02-29   2636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4-02-29
2636 次觀看
觀看更多
最新
短片
2026-08-10
124 次觀看
短片
2026-08-10
136 次觀看
35:44

愛的力量(五集之三) 1996.07.21

2026-08-10   589 次觀看
師徒之間
2026-08-10
589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6-08-09
6196 次觀看
34:10

焦點新聞

2026-08-09   129 次觀看
焦點新聞
2026-08-09
129 次觀看
關於地球的古預言
2026-08-09
928 次觀看
28:14

《吃往滅絕之路》(六集之二)

2026-08-09   66 次觀看
藝術與靈性
2026-08-09
66 次觀看
黃金時代新科技
2026-08-09
127 次觀看
32:43

愛的力量(五集之二) 1996.07.21

2026-08-09   914 次觀看
師徒之間
2026-08-09
914 次觀看
分享
分享到
嵌入
開始時間
下載
移動端
移動端
蘋果
安卓
用手機觀看
GO
GO
App
掃描二維碼,下載應用
蘋果
安卓
Prompt
OK
下載